一大盆狗血

喜欢美人受,主磕苍珩,可拆不可逆,狗血生子爱好者……

【苍珩】逐流去 2


太狗血了救命ଘ(੭ˊ꒳ˋ)੭✧

  

  

待我明白他们那些话语中的深意时,他已了无生息地躺在涌泉宫——并非是在苍盐海父尊为父君所造的那个复制品,而是水云天的涌泉宫。

我牵起他的手,几乎感受不到上面的温度。

他高高隆起的腹部里,有一个小生命在顽强地跳动。

昭示着,他还活着。

舅舅不断往他身上输入灵力,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然而,那双曾经藏着星子般的鹿眸,此刻却呈现着灰蒙蒙的色调,失去了往日的光彩。

我慌了,小声问他:你还好吗?

他听到我的声音,浑身一颤,向我的方向转过脸来,不敢相信似的开口:幽幽……我的幽幽。

他用手摸索了两下,不小心牵扯到了腹部,顿时面色煞白,闷哼了一声,蜷起了身子。

我连忙把脸放到他的手心,却哽咽得说不出话来。

他失去了视力,弗居洞里的毒液灼伤了他的双眼。

我想起第一次见他,那双眼眸里流光溢彩,骄傲而又温柔。

短短一年的时间,那光芒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坏父尊。

他听到我的哭声,不顾腹中剧痛,慌乱地擦掉我的眼泪:幽幽别哭,爹爹在,爹爹不疼。

他的声音虽然虚弱,但却充满了温暖和力量。

我人傻了,脑子里在打结,几乎不敢呼吸。

这时,师父端着一碗药走了进来。他看到眼前的情景,有些迟疑:长珩?

他轻轻应了一声。

他真的是我父君,不曾骗过我。

我的眼泪流得更凶了,湿润了他的手掌。

他仍想安慰我,刚刚张开嘴,忽然痛苦地呻吟了一声,放在我脸上的手也落了下去,紧紧攥着床沿,用力绷起了身子。

越过关闭的大门,我看到了父尊的身影。我知道他看得到。

但他因为失去了一颗心和半身修为,如何能进入师父设下的结界。

舅舅和师父对视了一眼,神色凝重:长珩的元神本来已经散尽,幸而残留一缕元神落在云梦泽,才转世为凡人。但他被应则唯和东方青苍两次剖心,本该再次魂飞魄散。没想到进入弗居洞后,受剥骨抽筋之刑,竟聚起了本源之力,恢复了原本的记忆。

我没太听明白。

师父蹙起秀眉:可他终究还是凡人躯体,即便有了记忆,万载修为也回不来了。

舅舅叹出一口气,再次通过父君的掌心输入灵力:修为可以慢慢恢复,只是这个胎儿他承受不住。

师父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把父君扶起来喂药。

我小心翼翼地问道:这是什么药?

师父顿了顿:落胎药。

父君立刻挣扎了起来,双手紧紧抱着硕大的胎腹,面色如霜雪般苍白。

他摇着头往床榻里头缩去,哀求师父:不要,我不喝,呃……

他痛得厉害。

我紧紧抱着他的上半身。

他这般哀痛,门外那负心汉究竟是怎么舍得这样折磨他的。

师父无奈:你受不住的。

父君泣不成声,泪水顺着灰白的眼角滑落:我受得住的,小兰花,求你帮我保住这个孩子……少苍这一遭人世,一无所有,唯独遇见了他,错以为终于被真心捧在手上,如今堪破了这一切,就只有这个孩子是我与他唯一的联系了。

我真的不理解,这是什么人间磨难,怎么什么苦都让我父君来受。

坏父尊吐血了,我感觉到了,呵,他还知道后悔。

完了,你没有老婆了。

评论(72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